不思量,自难忘

懒得动,佛系更文,不接受催更
甜文写手,不爱写be
😏😏😏

出入(8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能在被爱人欺骗后还能冷静自持,霍梅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路晓欧看着眼前有些恍惚的霍梅,心中五味杂陈。霍梅像一只被折断了翅膀的蝴蝶,美丽而纤弱,仿佛轻碰一下就会粉碎消失。她忍不住和霍梅说话,带她走出眼下的困境,但又十分清楚眼下眼下的困境只能有霍梅自己走出来,于是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三天的时间里,霍梅几乎一言不发,时间仿佛在她身上静止,沉默似乎在她身上安了家,孤独围绕着她,不肯散去。就在路晓欧觉得霍梅也需要心理治疗时,霍梅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欧,我想离开这里一段时间,等过些日子再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路晓欧看出她说回来两个字时的犹豫,但她还是说出去散散心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刚落下,电话响了,那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。这三天里,电话好像响过几百次,来电显示没有一点意外,每次都是他。不同的是,这个被无数次挂掉的电话,这次被接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梅,你总算接我电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总,辞职书会以邮件形式出现在您的邮箱里,麻烦你同意一下,另外,我想回你家把东西收拾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梅,你说什么呢?我不同意你辞职,我们见一面好不好?我知道我对不起你,我不该骗你,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刘总,辞职是我的自由,您没有权利干涉。还有我们已经分手了,没有必要再见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霍梅把电话挂了,刘云天听着手里的手机发出嘟嘟嘟的声音,心下气闷,手一甩,手机摔在地上,四分五裂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5)